却一步千里

花开两生面,人生佛魔间。
キセキ - グリーンボーイズ

我的思念體現在我一直期待身邊有像你一樣的人出現。
大概是因為,我們很相像,這樣的心情可能和家鴿唱的那句“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”差不多。我們會因為事實上微不足道的事懷疑自己,一本正經地自我懺悔,在苦思無果之後說算啦。在我看不見你,你也看不見我的時候,我們都經受著無聲的改變,甚至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源頭。
可是我總是想要相信,在我們下一次相遇的時候,眼前的彼此還是我們都喜歡的樣子。你也要相信。如果說現在的處境讓真實的我們躲藏起來,別忘了好好保存,因為當你下一次看見我,你會知道,那些質疑是多麼站不住腳。
想起昨天英語老師在課上說,好大學缺學霸嗎?他們缺的是有趣的靈魂。有趣的靈魂到底是什麼,我是絕對說不出的,但可以說你是我遇到的有趣靈魂之一。雖然我無法定義你。
所謂無敵深淵,下去,也是前程萬裡。這是我剛剛看到的木心的話,借以送你應該是再好不過了。我始終敬佩學繪畫的人,不僅因為曆程艱辛,更是因為,那些無法言說的風景或者情緒,用畫可以記錄和表達,想著這些,或許苦和累也能夠被中和些許。
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呢?好像從來沒有問過這樣的話。今天你終於十八了,而這只是區區起始,我們還有大好時光去了解彼此,也更加信任彼此。
生日快樂。
@LTLYLT

评论
热度(1)
©却一步千里 | Powered by LOFTER